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

教务教学

【师范专业认证专题27】政法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覃雨晶 编辑: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0:53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4月28日,我院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508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李伟中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李伟中就《玉林师范学院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和专家组进校正式认证前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同时,他对我院前期认证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专业认证工作对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提高认识,抢抓机遇;领导垂范,狠抓落实;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他希望我院教师继续努力,认真梳理认证工作相关材料,重点突破,突出特色,以扎实的工作去迎接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

据悉,5月23-26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国家认证专家将进校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行现场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