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

教务教学

政法学院举行资助月系列活动之校友励志讲坛 ——《青春无限好,奋斗正当时》

来源: 作者:翟丽凤 罗阳艳 韦梦媛 编辑: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9:58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5月7日下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校友励志讲坛——《青春无限好 奋斗正当时》。讲座由我院优秀校友、容县杨梅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韦伦飞主讲,我院党委书记梁修杰、党委副书记覃艳超、辅导员李东兰以及大一至大三思政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坛。讲坛由覃艳超主持。

讲坛上,韦伦飞回顾了他的大学生活,谈到国家资助政策给学生带来的学习、生活的变化,勉励学生立志成才。他指出国家有许多资助政策帮助高校学生,缓解学生经济压力,并勉励学生,对专业要爱己所选,学会自主学习,扎实专业技能;对能力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对事业要能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开拓进取,善抓机遇,要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他希望政法学子能在国家政策的资助下,无畏困难,奋力前行。最后,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携手前行,在所属的领域内、尽最大可能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奋进力量。

此次励志讲坛,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激励了受助学生争优创先、勤奋学习、积极参与校内外文化活动,坚持学以致用,鼓舞受助生勇于战胜困难与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