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

教务教学

政法学院赴玉林师范学院附中开展教育实践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23:59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5月16日上午,我院院长周伟萌、副院长袁名泽,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朱羽林携教师及学生一行人,到玉林师范学院附中开展教育实践交流研讨活动,受到师院附中书记林坚华的热烈欢迎,并在该校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领导就教育实践的课程内容、方法、形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互换意见。周伟萌表示,师院附中是我院重要的实习基地之一,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紧密交流,在教学实践、就业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助力学生全方位、高质量地发展。林坚华表达了与我院多方面、多维度开展两校实践交流的诚挚意愿,希望今后加强互动与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校地双方深入合作。双方教师人员对如何更好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座谈会后,一行人到师院附中实践教学教室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