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

教务教学

【师范专业认证专题31】政法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0:18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6月4日下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508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我院领导班子、行政教辅人员、全体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周伟萌主持。

会上,周伟萌首先简要通报了我院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展,表示我院此前提交的自评报告得到了认证专家的高度认可,肯定了全体人员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当前认证工作已进入最后的专家进校评估阶段,应重点做好八大模块的材料整理工作、做好四个见面会的筹备工作、做好工作汇报和人员访谈的准备工作。接着,八大模块的负责人各自就本模块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认证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