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

教务教学

政法学院召开2022年考风考纪会议

来源: 作者:王鸿翔 黄湘薇 凌月翠 编辑: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23:25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6月6日中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508会议室召开2022年考风考纪会议,我院兼职辅导员李贝贝、学生权益维护部干部以及各班纪检委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李贝贝向各班传达了高考考试期间、四六级考试期间以及期末考试的纪律要求,强调避免出现替考、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随后,她要求各班及时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加强诚信教育,发扬我院良好的考风考纪作风。最后,她指出考前应备好相关证件、考试用具等,按时入考场。同时,她希望学生们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考试作弊行为。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树立考风考纪作风,增强了学生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体现我院对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