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

党建专题

学校领导深入政法学院联系班级参加政法学院法学181班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韦明流 编辑: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3:26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12月30日晚,鉴于毕业班部分学生正在实习期,我院法学181班召开了线上期末假期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教授在期末百忙之中专门抽空全程参加了班级有关元旦放假及寒假等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会议首先由班干部牙丽娜介绍学校关于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班主任彭本利老师传达了学院有关会议要求并强调,放假期间学生要积极响应政策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寒假合理利用时间,尽快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准备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考试以及研究生复试;注意宿舍消防安全、食品及财物安全等,在做好疫情防护前提下开展好实践周工作。副班主任付政教师也强调了假期离校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学生保持好冬季良好卫生和生活习惯,加强疫情期间自我防护意识。

随后,韦广雄副书记在全程听取了班干部和两位班主任的发言后指出,学生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加强往返学校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骗防盗以及拒绝不良网贷等方面的教育;假期中要注意财物安全保管,遵纪守法;尤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健康监测。韦书记还特别强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勉励学生要利用假期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才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找到理想的工作。

会议顺利结束,师生对韦广雄副书记全程参加班级云会议以及关心大家的安全和学习,非常感动,大受鼓舞,一致表示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树立积极的就业心态,利用好假期充实自己。

据悉,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教授是我院的联系校领导,他全面指导和关心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近年来我院各方面都取得可喜的成绩,法学181班是我院的毕业班,该班在班主任彭本利教授、付政副教授的带领下,积极创新班级管理的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班级教育管理也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和2021年连续两年获得学校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