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

党建专题

政法学院召开校园防控政策培训专题会

来源: 作者:翟丽凤 覃雨晶 编辑: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0:12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5月22日晚,我院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113阶梯教室召开校园防控政策培训专题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覃艳超主讲。

会上,覃艳超介绍了当前全国疫情形势,详细解读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和文件精神,并结合校外、校内的防控典型案例及教训,帮助学生了解新冠肺炎相关科学知识、现阶段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发生突发状况该如何应对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她重点强调全体学生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校园防控措施,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政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执行,科学依法,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务必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坚持严守各项防控制度,积极响应,主动反馈,及时上报,相互监督和提醒,文明上网。

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学生明确属地管理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增强自身防疫意识,遵守疫情防控准则,进一步巩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