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团学工作

玉林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球类运动会——政法学院男篮对战商学院

来源: 作者:王鸿翔 靳江珊 凌湘 编辑: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0:29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5月13日下午,我院与商学院于我校东校区篮球馆3号场地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随着裁判口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双方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方球员先发制人,突破对手的围追堵截,率先拿下本场首分。你来我往之际,双方的激烈交锋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我方球员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进攻。截止上半场,我院以29:24领先商学院。

短暂休息过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我方球员以一个精彩的三分球开场,引得台下观众加油呐喊。赛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男篮以42:51的比分惜败商学院。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同时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发扬了奋勇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