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团学工作

玉林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球类运动会——政法学院男女混合乒乓球对战外国语学院

来源: 作者:王鸿翔 凌湘 吴珊珊 编辑: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23:06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5月27日下午,我院和外国语学院于我校东校区尚文阁三楼进行一场精彩万分的男女混合乒乓球团体赛。

赛前,双方球员积极做试球热身运动。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我方球员拿到发球权,率先发球进攻,对方奋力还击。比赛过程精彩绝伦,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一一体现。赛场外,啦啦队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即使暂时领先,我方球员仍不骄傲松懈,以最认真的态度投入比赛。第二局我方球员再次取胜。第三局开始进入紧张阶段,场上队员不断变换侧跑步、并步、碎滑步、跨步、滑步等步式,选手们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3:0的总比分战胜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