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团学工作

情燃薪火跟党走,砥砺奋进展风华 ——政法学院举办2018级欢送毕业生晚会

来源: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22:10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6月11日晚,我院于我校东校区演示厅隆重举办“情燃薪火跟党走,砥砺奋进展风华”为主题的2018级毕业晚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校学工处处长杨潇、校团委书记范良辰、校团委副书记董积有出席本次晚会。我院党委书记梁修杰、院长周伟萌、党委副书记书覃艳超、副院长姚靖,毕业班班主任等教师,校会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我院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由周伟萌致辞。他对今晚到场的各位来宾、老师、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对2018级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精心筹备本次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希望2018级毕业生离别时,带着政法学子的浩然正气,满腹诗书的自信武器和不畏艰险的奋发意气;希望同学们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晚会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政身明法,璀璨华影”、“青春向党,矢志建功”、“政当有你,展望未来”、“法筑信念,梦启韶华”。晚会涵盖舞蹈,歌曲,情景剧,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政法文工团的舞蹈《Pick Me UP》中拉开序幕。晚会期间,进行颁奖仪式,由梁修杰、周伟萌为2018级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抽奖环节中,观众通过易班app进行留言在线抽取幸运大奖。最后,晚会在节目《舞动青春》中落下帷幕,领导教师代表、参演人员谢幕合影,此次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开展,有利于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与风采,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愿他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