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

学术科研

政法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来源: 作者:杨凯露 谢玉娟 编辑:蒋永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8:21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9月15日上午,政法学院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学习身边榜样”主题网站上线视频直播。政法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梁修杰主持。

会上,梁修杰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动员和部署,并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梁修杰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味道实践,生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当前,要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作为首要的理论学习任务和政治任务。为了进一步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学习好,梁修杰对师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自学,通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二是利用汇贤学堂、学习强国、“党课开讲啦”、共产党员网等权威媒体、平台深入学习和理解;三是积极听党课、讲座、报告,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和主题实践活动;四是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用来指导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四是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带头学习,辐射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和身边师生一起学习。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主题网站上线仪式及全区党课开讲现场实况视频,聆听身边榜样的讲党课,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要向榜样学习,加强党性锻炼。

最后,梁修杰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坚持学习,通过不同的学习途径了解更多关于党的政治理论,并付诸于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