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招生就业

广东溢丰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政法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农会档 蒙悦 编辑:蒋永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1:36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4月26日下午,广东溢丰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东区明德楼508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广东溢丰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张力、政法学院院长周伟萌、辅导员李莉以及2017级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上,周伟萌首先对广东溢丰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张力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张力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概况,从所涉项目投资规模、企业特色文化、招聘岗位情况、人员招聘要求、薪资待遇、职位晋升等方面向在座的毕业生进行讲述,并积极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耐心解答毕业生咨询的问题。最后,周伟萌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够抓住机会,踊跃参与本次招聘会,今后学院也将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平台。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