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招生就业

政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公务员面试辅导培训会

来源: 作者:陶俊丞 王怡琳 韦宇星 编辑:蒋永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9:42 浏览次数:【字体: 【打印正文】

5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我校东校区育师楼四楼青年教师论坛召开毕业生公务员面试辅导培训会。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覃艳超、法学专业教师山永福以及2017级和2018级的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覃艳超主持。

会议伊始,山永福向学生们介绍公务员面试的程序,并根据公务员的产生、背景和发展向学生们提出几点建议。他表示学生要为有关考试及面试提前做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同时围绕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分析能力、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人际关系和求职动机等四个方面作为切入点,向学生详述面试中最可能出现的几大类问题,有利于使学生们对面试题目有个较为详细的了解和掌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为了自己的目标全力以赴,坚持拼搏到最后,不要轻易放弃。最后,覃艳超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她强调学生要明确方向,与教师保持密切联系,并表示学院将加大学生关于有关考试及面试的培训力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政法学院对考公务员学生的深切关怀,为学生提供了众多宝贵的经验,对学生公务员面试给予了极大的帮助。